长鲸白齿若雪山

这个婶儿是个野兽派·一

婶儿严格意义上,不是个合格的审神者。她很咸…真的很咸,咸到不能入口的咸!当狐之助让她选择初始刀的时候,她看都没看后面的被被,直接就说,不用换了,就这个!红色的!

然后清光就来到了这个本丸开始了他的忙碌生活…

因为婶儿懒得换近侍!直到长谷部这个主厨来了主动请缨,清光才开始他的休闲生活…

就说吧,这么咸的婶儿,她怎么就突发奇想想要跟着他们去出阵呢?怎么这么多次都没遇到检非,这次就遇到了呢?怎么一直都是等级平均的队伍,突然就不均了,哦,因为萤丸总是抢誉,所以他比同对伍的刃高了足足有十级。怎么就没注意呢?

手入室本不该有这么多人的,只是今天多了个不应该有的审神者。所以很多人都到手入室等着审神者醒来。

他们遇到了检非,因为等级不均,今剑被伤了。本来输了就输了吧,也没大事儿,刀剑哪里有不受伤的呢,手入一下就好了。可审神者她是个凡人,受了伤不会手入一下就好,她还可能会死…可她怎么就这么不理智扑了上去呢?那可是大太刀啊!长谷部爆了真剑斩杀了最后的敌人,但是审神者受了很重的伤,昏迷到现在。

萤丸和今剑默默地流着眼泪,爱染和石切丸陪着身边可是也安慰不到他们,审神者醒来之前,估计他们都不会原谅自己。

药研也没有办法,什么法子都试了,但是审神者就是不醒。明明审神者的身体状况都和正常无疑了,伤口也很神奇的快速愈合了,可这为什么就还在睡呢?难道是伤到脑子了吗?

正在药研苦思冥想的时候,玩失踪的狐之助终于回来了,还带来了另一个人,看样子也是审神者。因为她带着本丸的明石。

狐之助清了清嗓子,说:“大家不用担心了,这位审神者是我们审神者的好友,她有办法!”

大家眼里有了希望,很是激动!

非法看着躺着的有关,身边一圈心忧的快要暗堕的刀剑翻了个白眼,“各位,让让,让我和她讲两句。”

人都没醒,怎么讲?

今剑犹犹豫豫地退后一步,但是死死盯着非法,大有你敢做一点儿坏事儿我就砍你的架势!

非法看着今剑担心的样子,对有关这个没良心的更生气了,人家担惊受怕,你倒是睡得很香嘛!

然后坐下捋了捋有关的额发,看了看四周的人,jio得自己要是就这么喊不大优雅,于是拿出耳机塞进有关的耳朵,开最大音量,点播放键。

旁边离得近的萤丸都听到了大山的子孙~哟!爱太阳~哟!

有关一抖,扯下耳机,但没有要睁眼的意思。头一歪,继续睡…

非法摊手,“唉,看到了吧?你们婶儿不是个正常人,她没事儿,估计是被吓晕了,然后就睡一觉压压惊!她就是比普通人嗜睡了些,这才睡了两天,她最多的时候能睡…”呀!说多了。

然后非法带着她家明石又走了,丝毫没有担心的样子,但是看她熟练的样子,又像是好朋友…这就很迷惑了!

“她走了吗?”

众人一惊,忙看向审神者,一个两个激动得都快哭了,特别是今剑和萤丸,直接扑了上去眼含热泪。有关有些愧疚的搂着他们,一脸歉意地说:“不好意思啊!各位,没提前说过我这毛病,我就爱睡了些,有时候我自己有点儿控制不了,让各位担心了真是抱歉!”

今剑带着哭腔,有些混乱的说着对不起。萤丸也是一遍一遍地道歉。

有关这次真是手忙脚乱了,给他们擦眼泪又安慰说:“这不是你们的错!真的,我就是冬眠完了想出去溜溜,虽然那玩意儿长得太吓人,但是威力不大,我就觉得还是很冷,想睡个回笼觉而已!真的!我又不是普通人,受的伤很快就好了!他没怎么伤着我!就这点儿伤我今儿个下午就能活蹦乱跳!真哒呀!”

“所以,别哭了,我身上不疼了,但你们哭的我心疼了。”

审神者不是个普通人,嗯!她的岁数可能比和泉守还大,于是乎,和泉守成了本丸名副其实最小…








这位婶儿名字叫有关,她朋友叫非法,别看开头有点儿正经,但要相信,我不是个正经婶儿,我的文也可能不是…


评论